葛洲坝集团在四川冶勒项目的沥青混凝土芯墙施工中创国内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16

葛洲坝集团在四川冶勒项目的
沥青混凝土芯墙施工中创国内新纪录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在四川冶勒项目保蓄水施工中采取有效措施,力保沥青混凝土芯墙施工形象进度,8月份摊铺沥青混凝土39层,铺筑沥青混凝土1635立方米,芯墙共上升9.5米,创造了国内沥青混凝土芯墙施工的新纪录。

  芯墙施工是确保冶勒工程大坝蓄水的主要卡关项目,10月31日前要达到2605大坝蓄水高程。承担施工任务的中国葛洲坝集团采取五项措施力保芯墙施工形象进度:一是积极开展保蓄水劳动竞赛活动,制定阶段性节点控制目标,细化施工组织措施,加大奖罚力度;二是采取在摊铺机前放置活动简易防雨棚等办法,保证芯墙在日降雨量低于10毫米的条件下进行施工;三是利用科研试验成果,增加芯墙摊铺层厚,每层由20厘米加到25厘米,工效提高了25%;四是日连续摊铺层数由一层增加到2至3层,日施工进度每天由20厘米加快到50厘米至70厘米;五是加强设备管理,使8月份主要设计完好率达95%以上,关键设备完好率达100%,为芯墙施工提供了设备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