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群众性技术创新成果显著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0

二重群众性技术创新成果显著

  由二重技术中心与集团公司工会共同组织开展的“技术改进专项攻关”活动,在二重集团公司领导和各单位的重视和支持下,经过一年多的实践,取得重要成果。于10月14日召开的集团公司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成果发布会上,对6项创新成果进行了演示,项目承担单位、演示成果和专项攻关成果都得到了奖励。

  会议对二重集团公司“技术改进专向攻关”活动进行了总结。对《PDM系统开发及应用》、《新刀具深孔枪钻装置的应用与推广》、《海绵铁替代优质废钢生产应用研究》、《5M轧机牌坊加工装配专项公关》、《安钢4300轧机大连杆的加工及装配》、《涟钢带钢层流冷却系统技术改进》等6项创新成果进行了演示。

  技术改进专项攻关活动主要是围绕集团公司重点产品大型成台套产品和生产制造中的“瓶颈”以及经营生产管理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而展开的。去年7月通过技术中心充分论证和技术改进鉴定委员会审批而确定的5个技术改进专项攻关项目,在技术中心和集团公司工会精心组织下,经过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已全部完成并通过有关专家的评审鉴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