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科技研发大面积丰收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1

中铁八局科技研发大面积丰收

  在铁道部二年一度的工法评审中,中铁八局的《提速道岔用混凝土岔枕长线生产工法》被评为部级工法。

  中铁八局《悬臂吊桥机装架设轻轨PC轨道梁施工工法》、《铁路土质路基上承台式无碴轨道施工工法》、《滑模摊铺机摊铺水泥混凝土路面面板施工工法》、《空心高墩井内塔架施工工法》、《跨越电气化站场斜拉桥立梁施工工法》、《立式拱顶钢油罐风顶法施工工法》、《先张法混凝土简支梁整体张拉施工工法》七项被评为四川省工法。 中铁八局申报的《H型实腹式型钢混凝土安装施工工法》评为贵州省级工法。

  中铁八局申报的科技成果《提速道岔用混凝土岔枕长线台座生产综合施工技术》、《铁路土质路基承台式无碴轨道综合施工技术》通过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