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集团鼓励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创新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7

宝钢集团鼓励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创新活动

  11月12日上午,宝钢集团公司举行了“对标与超越”论坛,并向“讲理想、比贡献”竞赛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乐江、党委副书记欧阳英鹏,各子公司科技工作者近200人参加了论坛。

  宝钢研究院(技术中心)方园、五钢张立红等10名科技工作者,在“对标与超越”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他们分别以《宝钢薄带连铸技术攻关研发》、《一钢1780热轧投产前技术准备》、《团结协作研发一流中频电流装置》等为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知识传承、协作奋进、献身科技的感想,赢得了全场掌声。

  欧阳英鹏宣读了2003年度宝钢“讲理想、比贡献”竞赛活动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者名单,以及宝钢优秀科技论文获奖名单。

  徐乐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宝钢“对标与超越”论坛又有新的发展,一些基层科技人员的见解富有创意,对指导生产实践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宝钢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实现宝钢新一轮发展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