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海滩铣槽创造全国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24

中铁一局海滩铣槽创造全国纪录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在国内首次使用自行改造的BC-36液压双轮铣槽机1.2米标准铣轮,在最近十天的施工中,共铣槽1570平方米,创造了海滩铣槽平均每天157平方米的全国新纪录。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今年3月中标京唐港王滩电厂循环水系统土建工程,总造价1.2亿元。对于挖深为18-36米,总延长米为520米、厚度8-1.2米,堪称国内少见的超厚超深地下连续墙结构施工,该公司采用德国宝峨公司的液压铣槽设备,并根据工程特点,进行了自行研究改造,很好地适应了施工的要求,并为今后研发其他地质设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