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仪化公司成为最大瓶片生产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05

中国石化仪化公司成为最大瓶片生产供应商

  12月21日,仪征化纤公司隆重庆祝年产20万吨瓶级聚酯切片技改装置建成投产,从而使仪征化纤公司瓶级切片的产能由年产18万吨提高到38万吨,成为国内最大的瓶级切片生产供应商。

  12月16日16时,随着第一包合格的BG80瓶级切片走下瓶片生产中心年产20万吨瓶级切片生产线,标志着国内最大的瓶片技改项目全面建成投产,该项目开车一次成功、一次打通全流程、一次生产出合格的产品,生产的产品经娃哈哈试用已得到认可,实现了该公司提出的装置开车“四个一”的要求,建成了国内首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瓶级切片固相缩聚装置。仪征化纤公司的瓶片装置形成了从年产3万吨、4万吨、10万吨到20万吨的系列,真正具备了从瓶片产品开发,一条龙攻关及高质量稳定生产的有利条件,为增强仪征化纤公司瓶片产品的竞争能力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目前,仪征化纤公司加快实现由项目建设向抓管理、抓效益、抓市场的转变,确保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狠抓产品质量,瓶片生产中心与技术中心密切配合,大力开发新品,全力满足用户的需求。该公司将组织人员开始着手认真总结国产化装置建设的经验和教训,掌握瓶片生产经营规律,优化生产工艺,改进产品质量,提升装置技术经济水平,真正使仪征化纤的瓶片成为用户心中的名牌,成为仪征化纤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