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二烧易地改造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06

武钢二烧易地改造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

  元旦前一天,武钢股份烧结厂二烧易地改造工程435平方米新烧结机热负荷试车成功,标志着该工程竣工投产,其建设速度为同类技改之最。

  武钢股份烧结厂二烧易地改造工程是武钢2004年重大技改工程项目。该工程2004年2月20日动工以来,参加设计、施工的1000多名建设者,克服了边生产、边改造、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使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烧结厂作为二烧易地改造工程的产权单位,密切配合工程施工建设。该厂在6座高炉同时生产,产量压力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仍抽出3名厂负责人和5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投入二烧工程,全力以赴投入工程质量监督、设计图纸审查、设备催货、施工安全、防火、现场治安等工作,有效保证了整个工程施工建设的安全、高速、优质,确保了工程如期在年前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