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氧气公司H台制氧机投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31

武钢氧气公司H台制氧机投产

  元月27日,武钢氧气公司H台制氧机竣工投产。这一重点工程的投产,为武钢扩大产能,优化品种结构提供了气源保证。

  武钢副总经理胡望明在投产仪式上讲话说,H台制氧机设备是从德国林德公司引进,采用先进、成熟、实用、安全、可靠的工艺技术,集纳了制氧机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机组装备能力达世界一流水平。这是武钢“十五”规划的重点配套工程,也是武钢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不断提高装备水平的重大举措之一。H台制氧机的建成将从根本上缓解钢铁生产所需氧、氮、氩等气源的供需矛盾,对武钢扩大生产规模,确保钢铁产量,优化品种结构,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武钢赢得新一轮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