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远程订货系统开通运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5

武钢远程订货系统开通运行

  武钢整体产销远程订货系统经过一年的开发和三个月的模拟测试,近日首次正式运行,接受远程订货量25000吨,数十多份合同。
  
  该系统运行后,客户反映,以前签订一份合同要跑到订货现场,一个一个环节跑审批,还要填写各类大量的单据,非常麻烦。该系统运行后,不仅简化了订货流程,而且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来来往往的费用。现在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完成订货全过程。客户订货后,远程订货系统自动把客户的全部信息进行处理,客户可以通过授权对自己的订货合同进行查询,客户的订货资金状况、所订产品的在线生产、发货等情况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