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胶粘剂新品技术水平达国内领先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葛洲坝集团胶粘剂新品技术水平达国内领先

  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所属化工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环保型耐高温输送带胶粘剂”新产品在武汉顺利通过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的技术鉴定,新产品技术被鉴定委员会鉴定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

  多年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化工产业“投放一代,储备一代,创新一代,开发一代”的科研方针,不断推陈出新,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所属化工公司积极推行一系列激励措施,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这次推出的环保型耐高温输送带粘合剂,由于产品性能优越,受到了鉴定委员会专家们的一致青睐。来自湖北大学的何培新教授、武汉大学的徐汉生教授等7位国内胶粘剂科技界资深专家均对该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新产品技术方案、工艺路线合理可行,产品耐温性高于国内同类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且产品符合环保要求,在输送带行业内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