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1800冷轧一号热镀锌机组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宝钢股份1800冷轧一号热镀锌机组热负荷试车成功

  3月30日,宝钢股份1800冷轧工程又一条重要机组——一号热镀锌机组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提前、优质实现了工程建设目标。

  一号热镀锌机组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热镀锌生产工艺、技术和装备,主要生产高品质冷轧汽车板,以满足国内外高等级汽车生产的需求。1800冷轧项目组在工程管理中,紧紧抓住工期、质量、投资三大核心,通过精细化管理,很好地协调了设计、施工、设备和生产间的关系,为一号热镀锌机组提前实现热负荷试车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一号热镀锌机组自开工建设以来,宝钢股份设计管理处、工程设备采购处、采购部及中冶南方公司、宝钢监理公司和各设备制造单位等,积极配合工程建设,出色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二十冶克服工期紧、施工难度大、装备安装质量要求高等困难,不断强化项目管理、努力优化施工技术、打破传统施工流程,保证了土建、钢结构、机电设备的安装质量和进度。尤其是在高达80余米的合金化塔等高难度装备施工中,二十冶以先进的项目管理技术,及时解决了一系列施工难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