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成为中国西南地区首家H型钢生产企业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攀钢成为中国西南地区首家H型钢生产企业

  3月31日,攀钢在其新建成的万能轧制生产线上成功试生产首支H型钢,标志着攀钢成为中国西南地区首家能生产H型钢的企业。

  H型钢是用于厂房、桥梁等大型建筑结构的专用钢材,国内只有少数钢铁企业能生产该产品。攀钢为进一步优化钢铁产品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投资兴建了国内技术领先的万能轧制生产线。攀钢万能轧制生产线于2004年年底建成,今年1月份,成功生产出中国首支100米长尺钢轨,使攀钢成为国内第一家、世界第三家能够按照国际上最严格的质量标准,生产出高强度、高平直度、高表面光洁度的100米长尺钢轨生产企业。今以来,攀钢把250Ⅹ250H型钢作为重要品种进行试生产调试攻关,攻克H型钢生产过程中变形量大、厚度与宽度等规格尺寸难以控制等技术难关,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工艺参数,取得H型钢顺利轧制成功。经检测,攀钢H型钢的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