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220千伏 “日”字型环网分解为南北两网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0

贵阳220千伏“日”字型环网分解为南北两网

  4月30日15时42分,随着贵阳鸡场变220千伏站鸡Ⅰ回201开关的断开,贵阳220千伏“日”字型环网分解成贵阳南网和贵阳北网。此次“日”字型环网分解为贵阳南北两网,贵阳地区电网将形成500千伏为主的骨干网架结构,这是贵州“西电东送”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日”字型环网解开形成贵阳北网和贵阳南网后,贵阳北网将以500kV贵阳变为中心,向220千伏鸡场变、开阳变、乌江电厂东风电厂、乌当变辐射;而贵阳南网则以青岩变为中心构成了500千伏青岩变、220千伏筑东变、金阳变、站街变、清镇电厂及南郊变为主要节点的220千伏“日”字型网络,并向洪家渡电厂、贵阳电厂和湾塘变辐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