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高抗硫系列油套管前四月订货量超去年全年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0

宝钢高抗硫系列油套管前四月订货量超去年全年

  宝钢高抗硫系列油套管获得国内市场青睐,今年前四个月的订货量已达1万多吨,超过去年全年订货量。最近,国际著名的石油生产商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公司对宝钢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签订了试用合同,用于加拿大油田开采。

  2003年,宝钢利用10多年的抗硫油套管试制和生产经验,集中优势进行高抗硫系列产品的研发,以满足深井油气田用户的需要。宝钢研究院及宝钢分公司有关单位人员组成课题组,以用户为中心摸索研发途径,通过不断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五个钢级、八个品种的系列产品,并具备了批量生产能力。

  在此基础上,宝钢以积极主动的技术营销服务,加大产品的推广与应用力度。课题组将科研优势与营销优势融为一体,在推介过程中让用户充分了解宝钢产品的特性,解答用户的疑难问题。在广泛进行技术交流的同时,课题组注重了解国际产品标准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采用“标准+α”的模式组织生产。他们根据用户的井况和管材特性,进行全过程跟踪服务,为用户提供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有针对性地推荐合适管材;主动开展增值服务,为用户生产螺纹接头、对扣器等核心部件,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赞扬。

  用户试用后表示,宝钢产品各项指标稳定,抗硫性能良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目前,宝钢这一产品已被国内各大油气田采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