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锌花热镀锌板在武钢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2005-05-31

无锌花热镀锌板在武钢成功下线

  一种广泛适用于家电、轿车等产品,性能更优的无锌花热镀锌板日前在武钢股份冷轧厂正式批量生产,这是武钢产品向家电行业、轿车行业进军迈出的又一大步。
  
  在26日召开的武钢无锌花热镀锌产品用户技术交流会上,武钢副总经理王岭指出,冷轧厂的改造、二冷轧的兴建,使武钢产品具备了生产家电级产品的能力,其镀锌产品也将全面满足汽车、家电行业的需求。

  武钢的热镀锌产品,过去受技术装备的限制,很少涉足家电行业。冷轧厂改造后,武钢以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装备为依托,成功地开发出了无锌花热镀锌板,经两个多月的试生产,目前生产稳定,已进入批量生产。新型的无锌花热镀锌板有更优良的性能,没有凸起或平面锌花形貌,不易产生晶界腐蚀,锌层均匀、牢固,更有利于涂层,耐腐蚀性更强,表面更平整美观,适合汽车、家电、建筑等使用,经试用深受用户喜爱。目前,海尔、厦门金龙客车等厂家已订货使用武钢的无锌花热镀锌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