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具国际先进水平的三丝焊接机进入载荷试验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0

中冶具国际先进水平的三丝焊接机进入载荷试验阶段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调试  张玉石摄影

  6月15日,在国际同行业同类钢结构制作焊接工艺方面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三丝焊接机在中冶集团二十二冶工业园金结公司制作厂房内进入载荷试验和工艺试验阶段,比计划时间提前1个月完成。

  此项工作得到了二十二冶领导的高度关注,二十二冶总工刘暄和总工办主任陈雷到试验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历经3个多月时间,在金结公司微机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国内唯一的高技术含量的焊接设备的前期的程序编制研发、模拟实验、安装调试三大阶段已全部结束,研发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该设备成功运行后,可同时进行箱形结构两侧角坡口六丝焊接,使用的最大焊丝直径达6.4毫米,具备60毫米厚焊接一次成型的特点。该设备投产后,不但制作的产品质量得到有效提高,而且可使工作效率提高6倍多,年创造效益达6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