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工厂铁路抢修高墩试拼装可批量正式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2

中铁武工厂铁路抢修高墩试拼装可批量正式生产

  6月15日,铁道部战备办公室组织有关单位专家在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武汉中铁工程机械厂召开了铁路抢修高墩试拼装评议会,中铁工程总公司、铁道战备舟桥处、哈尔滨铁路局、郑州铁路局、武汉铁路局战备处、军事交通学院、铁道建筑研究设计院、石家庄铁道学院、铁道部老干部局等军队和铁路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武工厂关于铁路抢修高墩装焊、制孔、端铣等工艺以及试制,试拼装情况的汇报,并对首批生产的零部件试拼装的16米桥墩和32米钢梁进行了仔细的观测。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武工厂制定的装焊、制孔、端铣等工艺及制作的工装基本合理可行,能保证零部件的制造质量;通过对零部件和试拼装互换性的检查,各项结果能满足《铁路抢修高墩试制工艺原则和验收要求》的要求,可以转入批量正式生产。同时也提出了要加强对制孔工艺的优化和强化部件外观处理以及完善各项检测记录等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