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环保袋除尘研发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8

中材环保袋除尘研发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日前,我国建材环保行业龙头企业——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袋除尘技术开发取得重大成果,中材环保公司袋除尘技术研发中心在借鉴、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基础上,开发出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长袋喷吹脉冲式袋除尘技术,依托该技术设计研制的袋除尘产品具有结构优、重量轻、除尘效果良好的特点,能满足当代国际先进环保标准要求,标志着其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材环保公司电除尘和袋除尘技术水平一直保持国内领先地位。今年,中材环保公司根据新的国家大气污染排放标准,不断加大袋式除尘研发力度,成立了我国建材行业最大的袋除尘研发中心,该中心汇集了国内除尘环保知名专家1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若干人,成为我国建材行业袋除尘研发的重要基地。近日,从中材科技主持召开的高温过滤材料应用技术研讨会上获悉,由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制造的北京水泥厂窑尾袋收尘器投运十年来,出口排放浓度一直稳定在24 mg/Nm3以下,最低值仅4mg/Nm3,不仅大大低于国家环保排放标准,而且低于欧美发达国家环保排放要求,除尘效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