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向攀钢输出自主开发的整体产销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4

宝钢向攀钢输出自主开发的整体产销管理系统

  由宝钢自主开发、设计、输出的整体产销管理系统日前在攀钢一次投运成功。这是宝钢首次输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完整的软件化管理技术。该系统的成功投运标志着宝钢的信息化水平已成功跨越了引进、学习、消化的过程,标志着宝信软件已具有强势的系统集成创新能力,达到了为钢铁业信息化提供一流服务的水平。

  宝钢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投资建设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销管理系统。经过十余年的实践与探索,宝钢不仅掌握了这一先进的管理系统,而且通过学习与创新,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定制化软件产品。2003年,宝钢凭借信息化建设经验,结合攀钢实际需求,为攀钢度身定制了包括销售、质量、生产、出厂和财务五大功能的整体产销管理系统方案,并在与美钢联等国内外众多知名软件制造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攀钢整体产销管理系统是国家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和目前西部最大的企业信息化项目,也是攀钢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工程。该项目具有技术要求高、集成难度大、时间跨度长等特点。宝信软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把宝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国际最新的管理思想贯穿于项目实施的全过程。经过项目人员历时两年零三个月的设计开发,实现了攀钢管理流程的优化,建成了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完整的整体产销系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