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 成功浇注1780热连轧轧机牌坊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31

鞍钢装备制造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
成功浇注1780热连轧轧机牌坊

  8月26日12时55分,鞍钢重机公司为国内某钢厂生产的实行多罐浇注的1780热连轧轧机牌坊实现一次浇注成功,这标志着鞍钢装备制造能力又有了大幅提高,从而实现了鞍钢由外委到可以独立生产制造大型热轧机牌坊的飞跃。

  1780热轧生产线大型轧机牌坊是重机公司迄今为止生产制造的最大铸钢件产品。整个轧机牌坊共有3组,单片牌坊一次浇注钢水314吨 ,牌坊毛坯重190吨,高11米、宽3.7米、厚度0.86米。在生产过程中,重机公司精心组织、科学指挥、精确测算、精细操作,实现多罐钢水一次浇注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