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无取向硅钢涂层获瑞士SGS环保认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13

武钢无取向硅钢涂层获瑞士SGS环保认证

  日前,武钢无取向硅钢片涂层通过了总部设立在日内瓦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产品检测。硅钢片厂成为武钢第一家获得国际SGS环保认证单位。

  据悉,这次产品认证分别对武钢产无取向硅钢涂层料所含元素的单位含量进行了取样检测,结果这些检测值均大大低于欧盟制订的标准。

  据了解,2003年欧盟颁布的两项环保指令规定,自2006年7月1日以后投放欧盟市场的电子产品中不得含有铅、泵、镉、六价铬等6种有害物项。因此,出口到欧美市场的冷轧硅钢片必须有SGS国际环保认证标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