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低锡量镀锡板通过省级鉴定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15

武钢低锡量镀锡板通过省级鉴定

  日前,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低锡量镀锡板(LTS)研制”课题成功通过省级成果鉴定,武钢低锡量镀锡板研制取得新突破。

  镀锡板是制作食品罐和饮料罐的重要原材料,传统的电镀锡板锡层较厚,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锡资源浪费。为了减少镀锡量,降低镀锡板的生产成本,武钢成功研制出了低镀锌量镀锌板。

  专家一致认为,武钢研制的低锡量镀锡板(LTS)节省了锡资源,降低了镀锡板的生产成本,试制产品的镀锡量合格率达100%,各项性能均达到了《GB/T2520—2000冷轧电镀锡薄钢板》的质量要求;经用户使用证明,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种瓶盖、印铁干装盒、油漆桶等,在食品罐和饮料罐等行业也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有明显的社会、经济效益;该产品的耐蚀性能、硬度值和机械性能等均达到了日本同类产品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