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不锈钢分公司构筑一流新品研发平台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4

宝钢不锈钢分公司构筑一流新品研发平台

  10月12日,宝钢股份不锈钢分公司举行冷轧实验工场试桩仪式。冷轧实验工场采用冷轧实验机组、模拟退火炉等先进设备,工艺设计国内首创,将于明年6月竣工投用。届时,实验工场将具备从冶炼、热轧到冷轧的配套工艺流程,为科研人员搭建起一流的不锈钢研发平台。

  去年8月,不锈钢分公司冶炼、热轧实验工场投用后,在生产现场工艺改进和新品开发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不锈钢新品研发过程中,冷轧实验机组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此,不锈钢分公司积极筹划建设冷轧实验工场,构筑集冶炼、热轧和冷轧为一体的新品开发实验平台。不锈钢分公司和东北大学、工程技术公司紧密合作,在较短时间完成了工艺设计、技术谈判等项工作,为冷轧实验工场建设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