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化检验中心实验室能力实现一次检验全球有效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4

接轨国际管理  保持绿色通道
鞍钢化检验中心实验室能力实现一次检验全球有效

  9月25日,鞍钢化检验中心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评审组现场复评审。此举标志着五年来该中心实验室管理和技术能力一直符合ISO/IEC 17025《检测/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检测数据实现一次检验全球有效,鞍钢产品出口的绿色通道保持畅通无阻。

  ISO/IEC17025是为世界广泛接受的实验室检测能力方面的国际标准,它通过对化验室检测技术和质量管理进行严格控制,从而保证数据的准确性。9月22日至24日,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专家评审组依据《检测/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实验室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实验室认可准则在金属材料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对鞍钢化检验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全项目、全要素的现场评审。在9月24日下午举行的现场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组组长宣布鞍钢化检验中心通过现场评审。这标志着鞍钢化检验中心的检测报告可在CNAL签署互认协议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承认,实现一次检验全球有效,鞍钢出口产品将继续享受商检免检待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