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钢联2250机架在二重成功浇注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5

奥钢联2250机架在二重成功浇注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向欧洲出口的热连轧机设备,也是国内首次承担对外出口的热连轧成套机械项目——奥钢联2250热连轧机第一件粗轧操作侧机架,于10月20日上午10时,在二重顺利冶炼合浇成功。

  该粗轧机机架共二件,本次冶炼合浇的是第一件,是二重单件机架生产难度最大的一件。机架总重量达424吨,需多炉台同步冶炼,4包合浇。其中,铸件型腔的下箱面有10多个高低不同的台面,远远多于其它轧机机架;铸件底面全部、侧面80%冷模卧置;全部铸造工艺圆角,首开轧机生产先河。尽管质量和交货周期要求严格,但在冶炼投料过程中, 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职工们分别施展各自“绝活”,由于措施得当,生产难点一个个迎刃而解。随着4包金色的钢水奔流进入型腔,该外贸重点铸件合浇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