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院为“神舟”飞船做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10-26

机械科学研究院为“神舟”飞船做出新贡献

  当中央电视台里传出“神舟六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的振奋人心喜讯时,机械科学研究院沈阳铸造研究所的会议室里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神州六号”飞船的留轨舱、回收舱、分离舱部分有效载荷配套件是由机械科学研究院所属沈阳铸造研究所研制的,这是该所研制的飞船有效载荷配套件第六次飞向太空。从1994年起,沈阳铸造研究所就承担了“神舟”飞船有效载荷配套件的研制工作。在这11年里,全体参研人员不知放弃多少节假日,日以继夜的为祖国航天事业默默的工作。他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