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新轧钢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年审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8

鞍钢新轧钢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年审

  10月20日,鞍钢新轧钢公司按ISO9001、ISO14001 和GB/T28001标准建立并运行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北京国金恒信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年度监督审核。

  鞍钢新轧钢公司作为鞍钢集团钢铁主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唯一上市公司,从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建立。其全部产品通过国际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1月通过国际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鞍钢集团率先建立起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项管理体系的子公司。经过几年运行,这个公司的三项管理体系已形成预防改进机制。去年以来,这个公司借鉴先进管理理念与系统的管理方法,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导入新的管理思想和理念,推广新型工具的应用,以解决问题为前提,打破部门界限,推行过程管理方法。在全公司开展零缺陷、零故障活动,建立和完善事故预防、监督、检查和考核体系,以预防缺陷、减少偏差、降低浪费。以冷轧厂为试点,推广使用先进的统计学方法,变控制结果为控制过程,提升了管理水平。

  在此次年审中,外审专家通过对这个公司有关部门及基层生产厂的现场审核,肯定了其三项管理体系的运行状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