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成为国家循环经济首批试点单位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5

攀钢成为国家循环经济首批试点单位

  近日,国家发改委、环保总局等部委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循环经济试点(第一批)工作的通知》,攀钢被列为5家发展循环经济试点的钢铁类企业之一。

  近年来,攀钢摒弃“大量生产、大量消费、大量废弃”的传统增长模式,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原则,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为基本特征,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在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高炉渣和钢渣再利用、二次能源回收利用等循环经济的发展方面实现了长足进展,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