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公司今年申请专利已达543件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5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安公司今年申请专利已达543件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供的数据表明,今年以来,长安公司已经累计申请专利543件,申请专利数超过了去年全年的5倍以上,创造了平均每天申请专利1.8件的新纪录。

  在长安公司的所有专利申请中,汽车专利申请已经占全公司总申请量的90%以上。长安CM8、CV9等新车型中,专利数量均达到了100件以上,目前,先后开发成功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及发动机产品,包括已经投放市场的长安CM8、长安CM8A和即将投入市场的CV9、CV6、CV7、CV11、CV8等汽车以及CA20、C16等发动机产品,初步搭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整车平台与发动机平台,研发能力也达到了S5级,居国内汽车工业自主开发最前沿。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