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华安公司制成国内首台8吨自由锻锤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4

兵器工业集团华安公司制成国内首台8吨自由锻锤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安电液锤制造安装公司自行设计、研制的我国第一台8吨整体自由锻电液锤在辽宁省某企业投入使用。 

  华安公司此次成功研制的8吨整体自由锻电液锤,显示了华安公司在锻锤设计研发方面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华安公司在整体大吨位自由锻电液锤设计和研发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改写了自由锻锤最大不超过5吨的历史。

  8吨锤的成功研制,不仅大大的提高了自由锻造能力,也比同类吨位的水压机加工降低了成本,是较大自由锻件理想的加工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