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自主品牌清洁车亮相北京国际清洁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8

一汽自主品牌清洁车亮相北京国际清洁车展览会

  11月23日上午,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发改委、建设部及交通部等九家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北京国际清洁车技术研讨暨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为期四天。

  一汽集团携4款整车、7款发动机参展,这是第一汽车自主品牌清洁车及节能发动机首次大规模整体亮相,它标志着一汽自主品牌汽车的研发水平进入了新的层次,在混合动力、双燃料车、各种高端节能发动机研发等领域有了新的突破。

  清洁车采用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前沿技术,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倡导的重点发展产品,符合中国能源环保战略发展方向。一汽的解放混合动力客车、红旗混合动力轿车以及CNG威乐和夏利N3两用燃料轿车和7款发动机的展出,备受瞩目,反响强烈。

  当日下午,展会还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高层论坛,来自国内外的10余名知名企业的领导、专家和学者作了学术报告,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的《关爱自然、创建知谐——让汽车更清洁更节能》主题发言,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展会一汽参展面积为405平方米,参展主题为“关爱自然、追求卓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