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产销资讯系统二期工程设备系统投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3

武钢产销资讯系统二期工程设备系统投产

  12月22日,武钢整体产销资讯系统二期工程设备及工程系统经过近两年的建设正式投产。至此,该工程中实施时间最长、建设难度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日常操作使用者最多的子系统正式投运。

  作为整体产销二期工程建设中的“重头戏”项目,该系统建设工期共历时近两年时间,管理职能、流程及岗位权力调整量均为二期工程其它各子系统建设之最,系统投运覆盖面将作用于全公司设备及工程系统各个环节,项目推进中实现了系统、制度、数据三个层面的整合。 随着该系统的正式投产,工程建设、特殊大修与维保、工程决算等11项管理功能将发挥巨大作用。

  该系统正式投产后,将使整个设备系统的办事手续和管理环节逐步精干简化,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将推进“万点受控”管理工程和循环经济发展,实现设备技术管理与设备经济管理的有机结合,提升企业设备管理信息化水平,最终实现“设备寿命周期费用最优化”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