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计控公司建成高精度测力机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31

武钢计控公司建成高精度测力机

  武钢计控公司通过多年筹划和技术准备,与中国火箭研究院联合研制出中国第一台计量准确度为万分之五以上的叠加式500吨标准测力机,并于近日顺利投产。

  武钢计控公司为适应武钢力学计量技术发展的需要,从2002年起开始筹划建设该测力机,经过3年多潜心研究,2005年12月研制成功了这种高准确度力值测量标准设备。它能提供高准确度、高稳定性的力源,用于校准检定力传感器,以及进行精密力学性能试验。投入运行后,武钢的力值计量准确度在万分之五以上的前提下,计量范围由30吨的高水准级别进一步扩展到500吨。其工作能力在满足了武钢产能要求的情况下,也能为社会提供准确的大力值试验、校准等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