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研发高速道岔轨获得成功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04

攀钢研发高速道岔轨获得成功

  近日,攀钢成功研制开发出质量稳定可靠的客运专线高速道岔轨60D40,首批产品已发往用户。

  用于高速铁路变换道的高速道岔轨,对钢轨的表面质量、平直度、弯曲度、规格尺寸等性能指标有更高的要求。此次攀钢研发的60D40客运专线高速道岔轨,是攀钢首次按照《铁道部暂行供货技术条件》研发的客运专线高速道岔轨,可以运用于时速250公里至350公里高速铁路线上,是目前我国列车通过速度最快的高速道岔轨,满足了我国铁路提速后对道岔轨的要求,为我国350公里/小时高速铁路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将有力地促进攀钢重轨更多地进入国际国内高速铁路用轨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