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QY16D汽车起重机技术国内领先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17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QY16D汽车起重机技术国内领先

  近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大江厂新开发的CDJS250JQZQY16D型汽车起重机又顺利通过了国家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定型试验、国家强制项目检验和3C检验,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CDJS250JQZQY16D型汽车起重机独具全景式驾驶室,最大额定起重质量为16吨,采用四节折弯臂结构,最大起升高度为38.1米,采用目前行业具有先进水平的单缸变幅升降系统,各项性能均超过国内同类产品。底盘排放达到国家标准;四节主臂用一根伸缩油缸带动达到同步伸缩,设计布置紧凑,安全;吊臂采用六边形折弯结构,受力更加科学、合理;上车阀组采用目前国内较先进的带压力补偿及负载反馈功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