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山桥集团十五期间完成项目课题270项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9

中铁山桥集团十五期间完成项目课题270项

  近年来,通过建立健全科技创新机制和人才激励机制,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山桥集团的技术实力显著增强,“十五”期间,中铁山桥集团共完成项目课题270项,其中,获国家级成果5项,省部级成果6项,取得国家专利2项,系统科技进步奖2项。项目课题制,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2005年,山桥集团共开发道岔系列新产品77种,其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C325、SC330、SC381新型提速道岔实现定货额3.65亿元,占道岔产品总定货额的45.5%。2005年,江苏灌河大桥、广州新光大桥、重庆菜园坝长江大桥、香港昂船州大桥、苏通大桥等一批国家重点工程相继在山桥集团投入制造,取得的科技成果在国内外桥梁界引起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