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宝工首台高原轨道车顺利交付青藏铁路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0

中铁宝工首台高原轨道车顺利交付青藏铁路

  近日,中铁宝工新铁养路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高原轨道车顺利通过各项调试,发往青藏铁路建设总指挥部。该车为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大马力四轴液力传动轨道车,该车的研制成功填补了我国高原铁路施工车辆的一项空白。

  该车采用V型增压风冷柴油发动机,装机功率386千瓦,具有自行独立运转功能,可与国内准轨车辆连挂,为适应高原环境特殊作业要求,特别设计了低温启动和保温增温设施,将车辆传动及辅助设施均设计在地板以下,大大增加了车内有效使用空间,车内设有会议室、休息室、储物室、厨房和卫生间,结构紧凑,操作方便、能够满足野外连续作业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