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大的具国际水平的锻造设备在二重成功制作140MN水压机首件铸件模型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2

二重成功制作140MN水压机首件铸件模型

  3月21日,我国最大的具有国际水平的锻造设备——140MN水压机在二重集团公司模型车间投产,首件下横梁制造成功,它的成功标志着我国锻造能力将登上一个新的高度。

  随着我国工业快速发展,现有的120MN水压机己不能满足大型、特殊件锻造需要,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立项,由中国二重制造,装备中国二重的140MN水压机一方面:它是中国工业进步的标志;另一方面它将为我国工业、能源、交通、国防发挥巨大的作用。"十一五"期间二重将通过大力实施技改工程,产业结构的调整,实现企业的升级换代。

  140MN水压机首件下横梁模型制造的成功后将极大的提升二重热加工产能。140MN下横梁模型第一件部件,长11300mm、宽9640mm、高3630mm,浇注钢水总量需1000多吨,加工后净重611.1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