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成立精密制造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8

中国一航成立精密制造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

  3月7日,精密制造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精密所正式挂牌。中国一航副总经理顾惠忠和集团公司科技发展部部长张聚恩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顾惠忠肯定了一航精密所以往所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把握机遇,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随着国家和航空工业的发展,加快前进的步伐,认真做好“十一五”的规划,及时总结经验,提高管理水平,抓紧人才队伍的建设,出成果、出人才,为科研生产、为型号发展服务。

  新组建的精密制造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主要发展目标是要成为精密制造技术的自主创新研究基地,提高应用基础研究及先期技术开发能力,为航空科技的发展和科研生产中的关键技术攻关提供技术支撑。培养和造就从事精密制造技术研究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尽快成为创新能力强、制造技术领域不可或缺、可持续发展的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