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自动化公司输出干熄焦控制技术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9

武钢自动化公司输出干熄焦控制技术

  日前,由中日联公司总包,武钢自动化公司参与其中计算机系统设计、编程、调试以及电气设备成套和安装的济钢1座150t/h、首钢迁安2座140t/h干熄焦工程已经相继开工建设。

  熄焦工艺因改变了传统的湿法熄焦工艺,具有能源回收利用、环境保护以及改善焦炭质量等多项优点,成为目前冶金企业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在我国焦化行业广泛推广。而武钢自动化公司开发的大型干熄焦三点一体化EI自动控制系统,是国内首次开发,能与大型干熄焦装置配套的专有技术。该系统适应国内冶金行业特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武钢自动化公司因此成为中日联公司非常得力的合作伙伴,并成功签下了首钢迁安、济钢干熄焦建设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