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自行设计制造的绞吸疏浚船日前下水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04

中交集团自行设计制造的绞吸疏浚船日前下水

  日前,由中交集团香港振华工程有限公司专门为斯里兰卡和印尼工程项目设计制造的3台组合式超浅水绞吸疏浚船──“玉华”、“金华”、“银华”在广州番禺下水。该绞吸疏浚设备最浅挖深只有0.8米,最深可达9米,调遣时可以拆解装入集装箱进行水路或陆路运输,从而大大提高了调遣机动性,降低了调遣成本。

  “玉华”、“金华”、“银华”主机采用马力大、重量轻、体积小、性能好、价格低的铝合金缸体柴油发动机,绞车系统和操作系统均采用液压控制,具有制造周期短、成本低、配套简捷、调遣方便、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等特点,是江河、湖泊、港湾、滩头、沼泽疏浚开挖的理想施工机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