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与清华紫光战略合作 促进科研产业化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06

携手自主创新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
新兴铸管与清华紫光签署战略协议

  2006年3月1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新兴铸管集团与清华紫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共享、科研开发、技术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新兴铸管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之一,拥有冶金铸造、工程机械、纺织服装等多行业的产业群体,拥有50多家上市公司和企业实体;其铸管综合技术实力和生产规模位居世界前茅;拥有亚洲最大的职业装生产和开发基地,年产6000万套;鞋业生产规模为中国第一,年产1.5亿双,是国内外军需品市场的重要生产保障基地。清华紫光集团依托清华大学优秀的科研队伍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凭借在多个领域广泛的创新能力和卓越的市场表现,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全国高新技术产业百强之一,全国电子百强之一,位居中国最大500家国有企业前列。

  为了积极开拓国际和国内市场,发挥各自优势,大力自主创新,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一项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是一项发挥强强联合、实现双赢的合作协议,必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