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循环经济实施方案”通过国家评审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06

“攀钢循环经济实施方案”通过国家评审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组织的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实施方案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攀钢循环经济实施方案”获得一致通过。

  循环经济是国家贯彻科学发展观,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重大战略决策。为了推进此项工作,国务院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六部委联合发文确定了首批试点企业,攀钢作为四川省3家企业之一、钢铁行业5家企业之一进入试点推荐范围。被国家列入循环经济首批试点企业后,攀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管领导亲自挂帅,组织有关部门,结合攀枝花资源特点编制了实施方案,并确定了“十一五”期间攀钢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循环经济理念为指导、以攀枝花矿产及钒钛资源高效利用为重点,自主创新开发支撑循环经济的新技术,以及在能源节约、清洁生产、降低污染物排放等方面赶超国内先进水平的发展循环经济的思路、目标及措施。试点企业循环经济实施方案方案通过后,国家将在项目资金和政策上给予重点支持和资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