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自行研制鞍钢2130冷连轧机一次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1

中国一重自行研制鞍钢2130冷连轧机一次试车成功

  近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为鞍山钢铁集团公司设计制造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鞍钢2130mm五机架冷连轧机组一次试车成功。 

  鞍钢2130mm五机架冷连轧机组是一重集团公司继1780mm冷连轧机组、1500mm冷连轧机组之后,又一套独立设计制造的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水平和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冷轧设备。

  2130冷轧机组的成功试车,再一次证明了一重集团公司在冷轧设备研制方面的重要地位。同时,也说明了一重人没有辜负鞍钢人的信任,为鞍钢在加速发展时期,奉上了一套精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