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第四代高强度级别钢轨首次打入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8

攀钢第四代高强度级别钢轨首次打入国际市场

  近日,攀钢4500吨PG460kg/m高强度级别普通钢轨和230吨PG460kg/m高强度级别热处理钢轨顺利出口巴西,这是攀钢第四代高强度级别钢轨首次打入国际市场,标志着攀钢实施精品名牌战略再次取得新成果。

  PG4是攀钢钢轨的第四代品种,它最大的特点是强度级别高、硬度高、耐磨性能好,适用于重载无缝线路,以及运输量大、小半径曲线无缝线路,特别是PG4热处理钢轨的强度级别≥1300MPa,位居世界第一。为加快攀钢名牌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步伐,今年1月,攀钢代表团赴美国、巴西进行技术交流和商务洽谈,介绍推广攀钢钢轨,获得了美国和巴西铁路部门的青睐,相继与攀钢签订了5810吨AREA57kg/m钢轨和8750吨PG460kg/m钢轨合同,为攀钢钢轨拓宽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