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14000吨水压机重要部件一次浇注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8

二重14000吨水压机重要部件一次浇注成功

  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孙德润,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树扬到场指导工作,浇注结束后,他们与现场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衷心感谢各参战单位和全体操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共庆浇注取得成功。

  14000吨水压机生产上、下横梁共计4件,每件单重均在380吨左右。此次投料的第一件下横梁前梁,净重383吨,钢水总重561吨,长11.35米、宽4.9米、高3.7米,这也是二重集团公司目前为止所生产的最大最重的箱体类铸件。 

  14000万吨水压机是二重集团公司“十一五”发展规划的技改项目工程重要设备,与二重原有的12000吨水压机同属“万吨”级设备,其制造完成并投产后,将对二重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