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加快建设IT信息化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3

东航加快建设IT信息化管理系统

  5月21日,东航与全球著名的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公司IBM联合召开了东航IT发展规划及研讨会。会上,IBM公司以国际知名航空公司和大型企业如何建设先进的IT信息化管理系统为例,为东航在建设IT信息系统和制定其发展战略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公司各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股份公司总经理罗朝庚到会并讲话。

  罗朝庚总经理在讲话中对公司建设IT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制定未来的发展战略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科学规划、动态管理、机制创新、狠抓落实,努力开创IT建设新的局面;其次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加快IT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建设步伐;再次要具有前瞻性,充分发挥IT信息系统在公司发展和管理运行中先遣部队的作用;最后还要充分发挥IT信息系统的整体优势,促进工作整体快速发展。

  目前,国际上许多著名的航空企业已经通过先进的IT和网络技术来提供服务,这种管理方式使成本有效减少,也拉近了航空公司与旅客间的距离。所以,加快IT信息系统的建设步伐对东航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适应快速发展、为实现未来战略目标发挥信息功能作用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