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一航局修船工艺取得创新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1

中交集团一航局修船工艺取得创新成果

  近日,中交集团一航局在广西钦州电厂码头成功地以半潜驳为浮船坞,对“交工37号”交通船进行修理,开创了一航局利用半潜驳修船的先河,实现了修船工艺的重大突破。 

  半潜驳修船工艺改变了以往传统的船舶修理需到修船厂或使用浮船坞的修船技术,直接在海上使用半潜驳将船舶浮出水面进行检验修理。 

  该项技术创新成果,可广泛应用于水工工程施工企业,不但确保了修船质量,节约了船舶往返修船厂时间,还节省大量的船机调遣费用,其创造的直接经济效益相当可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