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集团株机公司百万重奖“十五”优秀科技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2

南车集团株机公司百万重奖“十五”优秀科技项目

  5月31日,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广大科技人员象过节一样兴奋,在公司首次科技大会上,“十五”期间14个优秀科技项目和20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获得了97万元的重奖。其中,代表我国电力机车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实现集成创新最高水平的出口哈萨克斯坦电力机车研发项目获得最高奖金10万元。

  “十五”期间,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特别是广大科技人员,紧紧抓住中国铁路跨越式发展的有利时机,始终坚持走引进、消化、吸收、集成再创新的企业技术发展道路,致力于接轨国际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技术,不断研制开发适应中国铁路快速客运、重载货运和客货两用干线牵引电力机车,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取得了辉煌的市场业绩和科技成果。

  此次获得重奖的优秀科技项目还有出口乌兹别克斯坦机车、“中华之星”动车组、SS9改进型机车、大秦线重载机车等新型电力机车研制,以及地铁车辆制造工艺技术引进消化和国产化等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