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的叶片精锻生产线在一航西航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16

国内最大的叶片精锻生产线在一航西航投产

  国内最大的一条航空发动机叶片精锻生产线在中国一航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锻造厂建成投产。这条生产线填补了国内叶片精锻的空白,产品质量、加工性能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这条航空发动机叶片精锻生产线由叶片制坯、精锻成型、型面化铣、热处理、叶片检测5条子生产线组成,整条生产线配有偏心压力机、挤压机、卧锻机、等温锻液压机、电动螺旋压力机、曲轴压力机、精压机、三坐标检测机、电感量仪、真空热处理炉、淬火炉、回火炉、全自动湿吹砂机、振动光饰机、抛丸机等高精尖设备近百台套,能批量生产高温合金、钛合金、铝合金和不锈钢等材料的精锻叶片。

  这条生产线建成投产,改变了传统的叶片加工制造工艺技术,有效地改善了工人的工作环境和劳动条件,生产效率和叶片质量显著提高,产品合格率达到95%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